神崎奈奈子

神崎飒马心头好,双子永远挂嘴上。
要问哪个吃得香,还得指望太太棒。
淦,双子是真的真的真的。
写随笔为主,是个很不会写故事的写手,要是惹人不满或者故事不好我很抱歉。
还是个不被夸奖就容易放弃的臭小孩。
会写点原创,但最近磕双子很上头。
以及,我菜我知道。

无题

玩了写诗游戏,在互不知情的情况下,我写就会她写每当。这次太牛了所以忍不住挂出来。@汐 

绝了,全部对上。最后一句话好绝,直接押韵。(附带原po加玩法


每当充满谎言的灰尘飘向月光时

就会被他人无知的言语湮没


每当轻薄的红丝绒卷起一阵失语

就会被冰冷的利刃刺破


每当你的字里行间掺和了爱与死亡

就会任由真实被畸形的镣铐禁锢


每当音符有文字全都融化成一颗眼泪

就会击碎洁净的镜子



每当你望向我的眼睛

就会在囚笼里做一只快乐的夜莺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