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崎奈奈子

神崎飒马心头好,双子永远挂嘴上。
要问哪个吃得香,还得指望太太棒。
淦,双子是真的真的真的。
写随笔为主,是个很不会写故事的写手,要是惹人不满或者故事不好我很抱歉。
还是个不被夸奖就容易放弃的臭小孩。
会写点原创,但最近磕双子很上头。
以及,我菜我知道。

梦与真实

我就是想写糖我就是想让他们直接在一起了。

薰飒在一起后的妄想。完全独立与另一篇,那篇告白后续我还没动,因为我想直接点(?

ooc属于我,同床共枕属于他们


   伞合上的时候,雨溅在了神崎的衣服上。星星点点。飒马站在屋檐下,没有目的的发起愣来。

   他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从便利店购买的鱼还在鲜活的蹦着,身旁配着的刀依然无声且忠诚,没有什么变化。明明是正常不过的场景,却觉得空落落。

    家里要储备好食材,茶叶很多,还得再买点咖啡……为什么要有咖啡?飒马停止了思考,只看着屋檐下的雨滴啪嗒啪嗒落在水坑里。真是很无聊的每一天,日复一日的,无趣的日子。

    

   为什么,我会先觉得无趣呢?

   神崎飒马比谁都清楚自己的古板,但从不觉得这些有什么。所以他不可能,也不应该嫌日子平淡。

    这是再寻常不过的秋日,这是再找不到任何点缀之处的雨天,只有不可言说也理不清的怅然若失。

    

    他最后还是走了。

    只一个人举着伞,单手拎着大堆的料理食品与生活物品,一脚踩进水坑,湿意攀附上了脚底,不知为何的觉得委屈,还有违和。

   不该是这样的,不该如此。

   从哪里传来的沙哑声音轻轻喊着“飒马”,模糊的呢喃,像刚刚睡醒时神志不清的呓语,意图确定最重要的存在。

    最重要的拼图碎片骤然获得,一切严丝合缝。手中的雨伞消失不见,只有远处拿着伞的黄发青年。白衬衫,灰蓝色的牛仔裤,雨伞被他搭在肩膀上斜撑着,眼睛半睁不睁,困乏极了的样子。

    

    神崎飒马由着雨水顺发丝流下,纵然发生了难以理解的灵异事件也浑然不顾,只看着那个人慢慢接近。

    “怎么淋成这样——谁忍心让飒马君这样的美人淋湿……诶你怎么哭了?”调笑的话语羽风薰还没有正式说出口,就被对面漂亮眼睛里的一汪泪水打得七零八落,只手忙脚乱的端正了态度,把伞握在手上,将神崎手上的袋子接过。

     神崎飒马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了想落泪的冲动,自以为雨水可以遮盖却还是被发现,可偏偏,偏偏就是因为有了这个轻浮男的那句话才让他觉得委屈顿生,让他觉得哭泣也没有问题。

    于是他不明不白的开口:“你怎么才来啊,我以为我不能遇上你了。”

    

    然后周遭一切混合成无序的黑暗,有温热的东西舔舐着脸颊擦去泪水,附带一个滚烫的胸膛与用力的拥抱。

    神崎飒马从混沌里挣脱,抬眸对上褐色的眼睛。“怎么都叫不醒你……”黄色的毛绒绒脑袋搁在他肩膀上,羽风薰嘟囔着,“梦里都哭了,做噩梦了吗?”

    神崎飒马枕着软绵绵的枕头,腰间是羽风薰的双手,回忆与梦境混在一起,半响后他只温柔的亲亲羽风薰额头:“梦见了我们那天我带了伞,所以没有遇见。不过是个不错的梦。”

    

    “那天没有遇见而已。”羽风薰搂紧了他,“我们总会有新的恋爱契机。”他太困了,夜间通告过多让他难得有一天可以安心的抱着神崎飒马睡觉。 “对你图谋不轨的话,怎么样都会有别的办法靠近。”

    假期里能够遇见并不熟络的同校生,对方还会热情的撑着伞送自己回到家,这样居心叵测的表现也只有神崎这种木头美人才发现不了。

     窗外好像有嘀嗒的雨滴拍打,神崎飒马只安心的闭上眼睛重新入睡。

     

     应该在一起的人,即使错过也会相爱吧。

评论(9)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