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崎奈奈子

神崎飒马心头好,双子永远挂嘴上。
要问哪个吃得香,还得指望太太棒。
淦,双子是真的真的真的。
写随笔为主,是个很不会写故事的写手,要是惹人不满或者故事不好我很抱歉。
还是个不被夸奖就容易放弃的臭小孩。
会写点原创,但最近磕双子很上头。
以及,我菜我知道。

我所能为你做到的事〔二〕

夜深人静,来点薰飒糖。

臭直男,明明没在一起你的脑子里有些什么东西?羽风薰,你纠结太久了,我写得很烦(?

你给我看看你的梦我就原谅你。

OOC预警!没有私设,有问题就指出来全是我能力有限。

这次是薰尼的个人秀(?


    那一天是怎么过去的,羽风薰自己也记不清楚了。他忘记了所有仅与自己有关的事情,只朦朦胧胧的记得心间的犹疑、惶恐、哽在喉口的呕吐感和道不清缘由的窃喜。

    还有神崎的眼眸。应该说,还有那一天,神崎存在在他眼前的每个片刻,他记得清清楚楚。他只是忘了自己。

   “如果这都不叫心动神驰,那我没法解释那个状态。”在一起的某一天羽风薰突然提起这个事情,“我忘了我自己,却独独记得有你的每个瞬间。”

    

    但那时的羽风薰只是想呕吐,因为神崎是男人。男人喜欢自己。即使神崎没有说过这两字。

    他在暗沉沉的夜里,躺在自己的床铺上,凪砂和裕太已经睡着了,只有他还在胡思乱想。     

     为什么当场不拒绝?

     夏夜里有蝉鸣,声音聒噪得厉害,羽风薰不敢闭上眼睛,因为神崎会不受控制的浮现在脑海。

     他说想要拥抱我,那么比我矮的神崎会把头靠在我的肩膀,我们脸颊贴脸颊。我能清楚的看见他每一缕黛紫色长发,然后嗅到我一直好奇的,这个美人的香气。

     他再不会拿着刀追我,也许还是要继续骂我轻浮,但他只会红着脸颊温顺的听从我,让我抱他。因为我成为了他的主公,他一生追随的人。

    如果做这一切的是神崎,那呕吐的欲望就像是被施了夏目的魔法一样全然消失。达成这些幻想的只能是神崎。

    再没有人能复制我同他的初遇,同他的相处,明明是万分不搭界的人,但我们居然彼此吸引。

    他恪守规矩,我向往自由。

    我讨厌真正的具有束缚力的关系,可那是神崎。我知道他是男性,但只要是神崎——

     

     我要和他亲吻,呼吸交缠在一起,他会闭上眼睛,我看不见他漂亮的眸子,但我可以抬手扣住他的头,我的手指穿过他精心打理的头发,他所认为的修行象征。如他所愿的相拥相吻;而未来我可能和他同床共枕,甚至,以另一种方式抱他。

    只要是神崎——他带着满脑袋的混沌思绪昏沉沉睡去。

   

    第二日醒来的时候,羽风薰认输了。

    因为湿漉的裤子,和梦里的神崎。散发的美人躺在自己床铺,以一种邀请的姿势。他还记得那带着一点湿意的紫色瞳孔,断断续续的,破碎的呜咽,强装冷静的神崎。春情无限。

    如果是神崎,任何与其它男性会呕吐亲密行为都不会是阻碍。

    我喜欢神崎飒马。

    我的心早已背叛我。它偷偷向对我拔刀的敌人投降。

    我心甘情愿的套上一副枷锁,为了神崎飒马。

    为了心上人。

评论(6)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