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崎奈奈子

神崎飒马心头好,双子永远挂嘴上。
要问哪个吃得香,还得指望太太棒。
淦,双子是真的真的真的。
写随笔为主,是个很不会写故事的写手,要是惹人不满或者故事不好我很抱歉。
还是个不被夸奖就容易放弃的臭小孩。
会写点原创,但最近磕双子很上头。
以及,我菜我知道。

光语〔二〕

原谅我语言干瘪,模糊的记忆里只有感情还有些许真实。

     

     后来我很少遇见他,每次我看着空荡荡的星盘和他黯淡的星星。一切似乎也没有意思了。我什么也不会,那个发光的小金人也不知道在哪。

     我只是懵懵懂懂的刷空间,知乎,知道那么一点点只言片语,什么暴风眼,什么小金人。也看过攻略,跌跌撞撞的居然也找完了云野的光翼。

     我一路向前,过了莫名其妙的赛道,到了阴沉沉的地方。大漠之处,光之所隐。我停止了步伐,因为那些我听说过的冥龙。

    我试过自己穿过这片土地,但是没有办法,躲不过,只看着我的光翼如下雨一般坠落。

    

    连续几天我都没有上线。

    某一天的午后无聊,登录游戏却正好看见了他,蓝塔。我很早以前就把蜡烛全部掏出来解锁了交谈,于是我说,“好难,暮土过不去。”

     他看着我说:这有哪里难的,龙那么好躲。走吧,我带你。

     然后我平平安安的过了这个地图。我问他什么时候上线,他说看情况。我只看着倒计时的5分钟,问,明天这个时间,你能上线吗?

    他说,好。

    

    我还记得那个约定的时间是两点。但他没有来。

    我一个人跑了云野,只有那里我熟悉且安全。慢吞吞的跑啊跑,最后我回了遇境发呆。遇境有一个小小的光子,我点燃了她。

    她冲我叭叭叫了几声,然后坐下。

    和我常看间的盘腿坐姿不同,矮矮的散发光子两脚分开坐在草地上,可爱得不像话。那个时候没有蜡烛也不知道其珍贵的我掏出来了蜡烛。

    我们成了好友。她牵着我跑向云野,我们点燃蜡烛坐上了小板凳。

    她说:“我叫小师妹,你呢?”

    我第一次在这个游戏里被问到名字,愣了一下回答:“叫我奈奈吧。”我点点小人改了她的名字。

    画面再一次消失,时限又到了。

   

     我想大概只能到这里,戛然而止的对话又怎么可能成为朋友。

    我不知道,那是另一个故事的开端。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