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崎奈奈子

神崎飒马心头好,双子永远挂嘴上。
要问哪个吃得香,还得指望太太棒。
淦,双子是真的真的真的。
写随笔为主,是个很不会写故事的写手,要是惹人不满或者故事不好我很抱歉。
还是个不被夸奖就容易放弃的臭小孩。
会写点原创,但最近磕双子很上头。
以及,我菜我知道。

劲爆!Alef私密日记流出!他竟然做这种事……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整点没品没逻辑的。

就是个乐子。Alfe每天不是在被哥哥揍就是在被揍的路上,霞谷の王的日常。

估计也没人看。有没有后续那我也不知道。


1.

光历x年x月x日

     我实在受不了那个装模作样的家伙了。

     Daleth!这个小肚鸡肠的家伙。

     我只是帮他打理了一下头发,凭什么说我败坏了他的形象。

    不过是嫉妒我这个霞谷の王。


(底下附字迹不同的一段字)

    你如果能接受我把你额前那搓刺儿毛给绑成冲天炮的话,你把我头发扎成小揪揪的帐就一笔勾销。

    另,霞谷没有王储。


2.

光历x年x月x日

    今天的比赛我又赢了个第一。

    哼哼,没有人比得过我,我就是霞谷の王!

   Daleth是谁?被我踩在脚底下的光子我理都不理。(这一行旁边被标记了个乍一看上去和和气气的笑脸)

(字迹越发潦草)诶呦,我训练可忙了,今天就不写了。


(底下同样附字迹不同的一段话)

    刚刚运动完,很遗憾没把你头打掉。

    滑行飞行不能一块比,你这个时候就装你记不住规则了?你仗着日记本是自己的就胡言乱语。

    Alef你可忙,天天忙着气我和逃命。

    再次强调,霞谷没有王储。


3.

光历x年x月x日

   今天我勉为其难的配幼稚鬼Daleth去了趟云野,因为他想看蝴蝶。

   虽然很麻烦,但谁叫我是这个可怜的孤独光子的唯一朋友呢?霞谷の王,强大与柔情参半的混合体!

   结果闹出了笑话,都怪Daleth。


(仍然是字迹不同的一段话)

    我是提起过云野的蝴蝶,闹着要和我去看它们的是你不是我。我愚蠢的弟弟。

    因为想要吸引我注意力而大叫却被蝴蝶送上山顶的,也是你不是我。

    我在你日记里是专用背锅侠吗?

    今天不揍你,你蠢得让我心神愉悦。蝴蝶很美,云野很美,但是它们都没有你让我来得开心。

    以及,我不想再说了,霞谷没有王。


4.

光历x年x月x日

(纸张有点皱巴,文字晕开,似乎还有水痕)

    今天我们不在霞谷,在雨林。

    之前在云野的小孩子太好玩了!教什么学什么。

    我教了她们表示友好的手势,她们很感激我,我很满意这种会感恩的孩子。满意!

    Daleth很装,在外人目前他好装,私底下虐待弟弟的狂躁光子是谁啊?

(文字恢复正常,只是色泽不太一样,应该是补充好了墨水再写的)

    我们连夜回了霞谷。

    没有办法,我就是这么一个顾家的光子。

    霞谷の王,今天也爱着这片土地。


(字迹变得不同)

     Alef,一个一本正经的把竖中指胡编乱造说成表示友好的光子,这种东西居然是我的弟弟。

    虽然确实很好玩,我也没有阻止。(旁边附有怒气冲冲的一行:你明明加入了,我的日记本里你也还是要装模作样,太过分了!)

    申明,我并没有虐待你,我都是有光明正大的借口来揍Alef的,我打Alef的事情,怎么和弟弟有关呢?

    你确实该打,万里挑一啊,正好挑中雨林那个女人带的后辈教人家小孩竖中指,被雨林用锤子赶出雨林这种事情得亏你还写得冠冕堂皇——“顾家的光子”?

   我居然看走眼了,真没想到那个小新人这么有后台。

    ……(六个点戳得十分用力)

   不小心把真心话写出来了。看来愚蠢是会传染的。

   和你在一起真的每天都有太多惊喜与笑料。

评论(9)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