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崎奈奈子

神崎飒马心头好,双子永远挂嘴上。
要问哪个吃得香,还得指望太太棒。
淦,双子是真的真的真的。
写随笔为主,是个很不会写故事的写手,要是惹人不满或者故事不好我很抱歉。
还是个不被夸奖就容易放弃的臭小孩。
会写点原创,但最近磕双子很上头。
以及,我菜我知道。

飘飞着炙热的、与寒冷格格不入的、奇怪的冬天。

我靠着一点点的忧愁善感汲取些许灵气,来装点我平凡无奇的这一整个人。

我是个什么样的,什么样的不入流角色。

攥着不清不楚的执拗,在走一条自己也不明白的路,写一些无趣的真心话。

我想我是飘在混沌的傻孩子,没有多少与世界建立联系的渴望。我应该碎在无趣的每一个认识自己平庸的日子里。

我那么认真的歌颂快乐。

可我该怎么去追逐快乐。

我只是一个该死亡的,不太有意义的存在。

死亡是我献给我所爱的世界最真挚的礼物呀,再无其他。

我是愚蠢的不甘平庸的孩子,我想要让有人记住我曾来过,我想有一本属于自己的书。

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不如就此结束,结束这些无意义的千百个明天。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