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崎奈奈子

神崎飒马心头好,双子永远挂嘴上。
要问哪个吃得香,还得指望太太棒。
淦,双子是真的真的真的。
写随笔为主,是个很不会写故事的写手,要是惹人不满或者故事不好我很抱歉。
还是个不被夸奖就容易放弃的臭小孩。
会写点原创,但最近磕双子很上头。
以及,我菜我知道。

他·死亡·我

居然没掉粉丝很难想象,虽然粉丝也没几个就是了。之前写了但是没发,最近情绪太失常了,害。

整篇新的,这次是卡卡先死(? 有借梗。出处不祥,梗就是——“死去的人带着和你的相关回忆死去,你算不算随他失去?”

这篇菇菇的视角是颓丧的温柔,这就是我眼里最本质的Daleth了。


   Daleth放下手中的花。呼啦啦的风路过也不说话。

   云野一如既往的灿烂啊,他拨弄自己额角碎发,好多好多繁杂的事情冗在心头,于是Daleth什么也没有说。

   底下睡着一个人,一个爱吵爱玩爱不干正经事的光子,永远像一个孩童。他最出色的事情是什么?

   是抢了我的第一名?是和我一起屡屡击退了黑暗腐蚀?还是阻止了我的消散?

   好像谈起Alef的光辉事迹,总避免不了扯到我。

   不,唯一一件与我无关的辉煌——他只身面对了死亡。

  

   金色的蝴蝶抖落细碎的辉,散在Daleth发梢。星星点点,美得安宁。

   双子之一的Alef离去,大概是把Daleth活着的一半也带走了吧。

   你要怎么听这个故事才好,哭与笑这些单调的情绪都不合适他们之间。


  Daleth将头靠在冰冷的石块,柔软的绿草托着他。

  为什么光子无法老去,于是我总得不到渴望的离开。

  混沌里它看见两个年幼的孩子追着蝴蝶离开,是回忆还是过路的年幼光子,不知真切。

  他只是躺在这片阳光里,胸腔微弱的起伏,眼睛闭起,拜托请给我一个解脱。

  歌唱吧歌唱吧,就让我醉倒在岌岌无名的每一个春日里,让我在遗憾里结束这无意义的告白。

   让我老去吧,别让我醒来,孤独不要醒来。


    Alfe,这个名字贯穿了他前半生。

   从抓着彼此头发打闹的孩童,到拿起利刃战斗的青年,好像他们不曾分开。

   双子永远在吵闹,一点小事就鸡飞狗跳;双子永远不分割,相遇时形象就啪啦啦的没了领导人的距离感;双子永远不在意滑稽的挑拨,但比赛的行动从不停止。

   有点奇怪的信任与不停止的攀比,这就是全部的主基调了。

  倘若没有这战争,我们是不是可以沉坠在这嬉笑的青春里?

  你已不在,你已不在——

  为什么要以代替的形式送我登上荣耀。

  你争抢那么多东西,连死亡也要包揽。


   漂亮的美人深陷在灿烂的阳光与软嫩的草地,多美好的日子。

  他在迷蒙里辗转着,也还是找不到再次相遇的机会。

  风,云野的风挑动Daleth的发丝,而白发的青年只是双目闭合,安详得像睡去,也像死去。

   混乱的记忆里,来自雨林失去爱人朋友的光子似乎问过:“死去的人带着与你相关的记忆一起死去,你算不算随他死去?”

   Daleth睁开双眼,迎接晃眼的明亮。

   只有在不动声色的困倦里,那些踏碎的情绪才冒出头来。

   他才敢看看这未结果的爱。


   “不算吧,不算的。”

   “是我带着他的记忆一起活着,所以他始终鲜活。”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