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崎奈奈子

神崎飒马心头好,双子永远挂嘴上。
要问哪个吃得香,还得指望太太棒。
淦,双子是真的真的真的。
写随笔为主,是个很不会写故事的写手,要是惹人不满或者故事不好我很抱歉。
还是个不被夸奖就容易放弃的臭小孩。
会写点原创,但最近磕双子很上头。
以及,我菜我知道。

写了一个双子先祖向的糖,幻想的是一切没有发生之时的故事。

他们彼时还是少年,不懂疾苦,还自以为有很长的无忧时光,太多浪漫与不言的期待,还渴望着爱。

没有战争,不知死亡与别离。

是自己的脑洞,画是粉丝@光遇菜鸡走地菇✨ (大概)听了脑洞画给我的。(因此没有咕咕)

建议配歌,一首很温柔轻快的歌。链接安排一下,文中日语是歌词,我评论翻译一下意思。http://分享ハンバート ハンバート的单曲《さがしもの》: https://y.music.163.com/m/song/28587152/?userid=314609521&app_version=7.3.25 (来自@网易云音乐) 

正文开始!


   他听过一个故事,有关于命中注定的故事。

  这个故事重复了很多年,他想这个世界上大概也会有这么这么一个光子,会让他一眼心动吧。

  于是他飞上千鸟城,迎着习以为常的霞光,敲着琴键,等待不知名的光子。

   他从孤身一人等到两人相伴,从孩提等成少年,最后决定离开。

   也许那个人也在等我。

  

   他背上了简单的竖琴,背后是一片霞光。Daleth在绚烂里拨弄了针脚粗糙的围巾,就这样离开,高高的冰山上,同他有着肖似脸庞的少年装作不在意地耸肩,纵身跃入赛场,翻飞的斗篷引起阵阵欢呼。

   欢迎来到霞光成,这里是竞技者的天堂。

   耀眼的双子之一抛弃荣耀踏上旅途,但繁华的城池不会为任何人停留。  

  

   是风带来的挑衅,他抹去落在眼尾的沙。苍茫的沙漠里没有多少温柔,只有冥龙的呼吸声,危险掩藏在平静里。墓土这种地方难道会有那么一个光子吗?

   Daleth行走在混淆的黑暗里,漫长的路途中见过很多人。

  背着烟花魔杖的冷酷龙骨,一根朝天辫走天下的小矮人,来自魔法方舟的异域美人,但没有呀,传说中的独特的光子不在这里。      

   Daleth去了禁阁,承载着神圣历史的阁楼,在层层叠叠里可会让我遇见我所喜欢的光子?

  那人会是什么模样,如烛光一样摇曳的柔和,还是如魔法宝石那样闪闪发光?

   机关开动的声音轰隆隆,等待上升塔顶的他只用竖琴发出脆响,不少人为不成调的音符驻足,短发的少年光子只是微笑着拒绝了示好。

  我只需要一个命中注定的人。

  

  大陆的边境,那人会在这里吗? 

  相似的黄沙里,Daleth看向前处的云,这是没有光子出现的真正远方。

  晨岛的微风是缠绵,这里没有霞光,只有温柔的晨曦,却让他忽然想到那个大概在赛道上称王称霸的笨蛋,什么样的人才会是Alef喜欢的存在,这个只会恶作剧又爱闹腾的傻刺头。心情莫名轻松了,Daleth停住脚步,在无人的地界开始歌唱。 

  他哼唱着不知所谓的词句,却被风扬起,扬起,送往大陆每一个角落,没有任何东西比它们更适合作为使者。 

  

  他在继续向前,向前,去了热闹的云野,那翻腾的云与蝴蝶,也在为他奔波。

  拥有骁勇之称的Daleth竟是如此浪漫又天真,从遥远的地方载着风雪而来,只为寻找命中注定的爱人。

  眉目如画的光子闭着眼睛,灵巧的手在琴弦上舞蹈,他在歌唱,繁茂的灌木与金色的蝶便是他最美的舞台。Daleth只轻轻唱着,讲述寻找的故事。  

“ずっと前から,さがしているんだ,

  从东边到西边,我就这样漫无目的的寻找,    

  去了危险的墓土,也到了禁阁的星空。”

  “去了无人的晨岛,也到了云野的黑夜,

   我藏了最可爱的石头,也摘下最美的花,

   但要去哪里才能与你相遇呢。”

   “我将期盼唱给风,拜托云与月,

    大家都拼命地找,

   だけどどこにも,

   どこにもいないよ,

   明明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寻找,

   但到底在哪里呢,那个我喜欢的的人?

   運命の人,本当にいるのか。”

   

   Daleth去了雨林,这被连绵雨丝包围,不见阳光的森林与我多么相似,都得不到渴求之物。

   他漂亮的发丝沾上雨水,无损美貌却平添脆弱,忧伤的光子在雨幕里谈着简单的歌,没有期待,只是清脆婉转的叹息。 

   命中注定什么的,这样子的美好童话,从来都是骗人的吧。

   明明从很早之前就开始寻找你,但你根本不存在。  

  

    他还是回到了霞谷,全是疲惫与难过。久违的霞光里,那个在路上想起过好多次的傻弟弟站在城门口,仰起头冲自己笑。与往常别无二致的挑衅,还有从眼睛里流出的想念,但他什么也没解释,只是递出了滑雪板,“你浪费这么多时间,肯定比不过我啦!”

   确实浪费时间。

   Daleth感受着那颗在胸腔里跃动的心,避开滑雪板,伸手摸了摸已经渐渐与他持平的Alef的头。

  什么嘛,原来一开始就在身边。

  终于找到了,我所喜欢的人。

  

彩蛋:

  “双子齐聚了!!Alef最近连输的表现也太差了,要和他哥哥比赛岂不是很难看。”

   “你傻啊,这都不明白。繁华的城池不会为任何人停留,但爱会让英勇的赛者为此心神不宁。”

评论(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