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崎奈奈子

神崎飒马心头好,双子永远挂嘴上。
要问哪个吃得香,还得指望太太棒。
淦,双子是真的真的真的。
写随笔为主,是个很不会写故事的写手,要是惹人不满或者故事不好我很抱歉。
还是个不被夸奖就容易放弃的臭小孩。
会写点原创,但最近磕双子很上头。
以及,我菜我知道。

无题

    我坐在车子摇摇晃晃,想着假期的日常,很想知道“喜欢”到底是什么。

    是乍见之欢,是年少炙热,是提起就忍不住上扬的嘴角,是这样吗?

    我不懂什么是喜欢。

    遗忘是我的保护机制,有些人稍稍远离就会被我淡忘,无论是未说出口的心动,亦或是那些深深紧拽在脖子间未递出去的项圈手链,还有许许多多以为来日方长的话语,通通被我湮灭在不曾接触的时间里。

    我大抵是这么一个姑娘,说是情深意重,却也是界限分明。

    在尚且在意的时候用力喜欢,在离开之后再不回头。

   

    所以在我这的喜欢,会是什么样子?

    是为对方的第101次心动吧。

    无论我匆匆踏过多少片田野,见过多少朵向阳的花与带着阳光气息的少年,却依旧独独再见对方心动了意料之外的第101次。

     我是个自卑又高傲的小孩,倘若有一天我独自走了许久依然为那么一个人不知真假的话开心很久,没道理地期待起未来,大抵就是真的喜欢了。

      我想着要酷酷地把自己做很多事把日子过得温柔一点,想要爱得起任何人也放得下任何人。

     兜兜转转的直到某一天,所有的波澜皆为平静的某一天,我如果还是为了对方说的一句话不知所以的兴奋,重新期待起很多美好,这就是我的喜欢了。

      我依旧放得下。

      对方却也依旧能让我感到愉悦。

      稀碎平常的小事都要沾上对方言语的光,简简单单的快乐是不用言说的快乐。我会把所有的动心在对方不曾参与的日子里磨平,也会在重新再会时坦然的做着自己。

      我的喜欢大抵如此而已。

      很自我,也非常的不打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