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崎奈奈子

神崎飒马心头好,双子永远挂嘴上。
要问哪个吃得香,还得指望太太棒。
淦,双子是真的真的真的。
写随笔为主,是个很不会写故事的写手,要是惹人不满或者故事不好我很抱歉。
还是个不被夸奖就容易放弃的臭小孩。
会写点原创,但最近磕双子很上头。
以及,我菜我知道。

我所能为你做到的事〔一〕

薰飒cp向预警!

ooc预警!

没有私设,出现了问题全是我知识了解少,请务必指出来。大概是连载,看我鸽不鸽(咕咕咕咕)

是一对笨蛋情侣的故事,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喜欢上他们。

(求求你们带我玩,我是红月推,主推飒马呜呜呜,梦幻祭2出来以后光遇双子我是写都没写了哈哈哈哈嗝)

以下正文:


    羽风薰不得不承认,在那个午后被神崎告白,确实很让他惊慌。

    惊慌,没有一个词比这更合适他当时的心情。

    黛紫色长发美人一如既往的扎着马尾,腰上配着刀,他只是很恭敬的弯腰,鞠了个标准的90度躬,面上严肃且寻常,一切动作都不符合他嘴里一句一句蹦出的话: “羽风殿下,我对你抱有一些轻浮的想法。”

    他起身,稍稍抬头与自己平视,午后的阳光打在神崎的发梢,也流进他紫色的眸子,这个硬派男子在那一刻柔和得不像话。细细碎碎的光晕,晃得薰头晕目眩,而神崎的话还在乱他心神。

  

    “我,我不知道。”神崎摩梭着身旁的刀,“我不明白这些,想要亲吻你,想要拥抱你,这些都太轻浮了。但.......”他终于有些磕磕巴巴,不复刚开始的平静,“但、我是说,但我不想放弃那些想法,我、我是想问,您能成为我的主公吗?”

     曾被他误以为是女性的神崎此时此刻站在面前,说着有些难以理解,又意外坦诚的告白。

   

      “主公,”薰找回自己的声音,强行装得冷静,“主公是什么意思?”

    “主公是在下应该一生追随的人,虽然我有些无法自控的轻浮想法,但我想追随您一生。”神崎自然而然地叙述着,仿佛说得不是动人的情话。

   

     事实上——薰有点狼狈的闭上眼睛,鲜有地隔绝了与美人的对视,避开了神崎眼中的赤诚,事实上,这个天然呆完全就是在讲的真心话啊该死,他丝毫意识不到这些话有多有杀伤力。

    难以想象,他竟然能离经叛道的来找同为男人的自己来告白。就为了一点轻浮念头?念头!严肃得像个呆子。     

    

    羽风薰望向他,夏日的风是燥热的,他们从梦之咲的学院出来,巧而又巧地进了相同的事务所,正式成为偶像,时间恍然也过了这么久。

   有多少联系吗?仅仅只是同为海洋社团的成员,仅仅只是偶然碰面,三言两语的调戏,不应该答应的。无论是性别,性格,作息,哪里都不合适。

   但羽风薰只是吞咽了一下,说:“我想想。”

   这夏日的风太躁热了,连带着心也开始躁动不安。

   连带着,他想握住这朵不自觉落在自己身旁的紫藤花。

评论(4)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